D2X_黑磔

© D2X_黑磔 | Powered by LOFTER
 

图侵删致歉

之前看到了A哥和狗哥版的~这次咱自己作死来一个E叔版的~

配合原曲食用更佳☆

脑洞改词:老子名叫艾吉奥

原曲:老子名叫赵日天

在意大利 在兄贵会

那二太爷 康战神 还有法师华

阿尼玛斯 再度聚首

齐心协力 只因为 一个老色鬼

奸淫掳掠 他肯定都干过

而且他爱调戏人

就他一个 大庭广众 放声高歌

就他一个 唱歌别人全部吓哭了

多可怕 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额额 他的名字叫艾吉奥

爱基友的艾 爱搅基的吉

那到底是爱基友 还是爱搅基

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

三位英雄 噢噢 快帮我们戳死他

快帮我们戳死他

踹蛋防反 暗杀小兵

当我是谁 我可是 夜莺艾吉奥

射♂的是枪 捅的是肾

就你们三 快无双 啃金苹果吧

小王八蛋 跟我干还嫩点

信仰之跃时小心点

就我一个 大庭广众 放声高歌

就我一个 吟游四方 一唱入魂

厉害吧 哦 你问我的名字是啥

听好了 啊啊 老子名叫艾吉奥

爱基友的艾 爱搅基的吉

那到底是爱基友还是爱搅基

歌声吓死敌人 拿扫把就屠城

记住了 额额 我艾吉奥最牛逼

我艾吉奥最牛逼

三大师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

跳杀 草丛暗杀 每天捅八百个

信仰之跃 bug神功 都练一个

就为了 那天 打败色鬼艾吉奥

再没有人 大庭广众 放声高歌

再没有人 唱歌别人全部吓哭了

二太爷 康战神 法师华 一起上

只为了 那天 打败色鬼艾吉奥

饭后别走 一起日色鬼

这段时间的努力一定没问题

全球玩家的命运我们来拯救

艾吉奥 看剑 这次一定戳死你

阿尼玛斯我最屌

我艾吉奥最牛逼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