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X_黑磔

© D2X_黑磔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He's a DRAGON》1

★这里是黑磔/xenon,本篇已完结,所以大可不必担心坑的问题…

★梗来自俄罗斯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建议先看一遍电影…小学生文笔描写场景无力…b站貌似有

★★★本篇中是花花公子布鲁西宝贝儿,非蝙蝠侠★★★Ooc不可避免,慎入

☆简介:当被称为“El”的恶龙时隔百年再次降临到人间,抓走的却不是新娘……

1

当老管家Alfred将小船的缆绳递到Bruce手中时,后者内心中第一句话是:

“Oh,sh*t.“

他就将被这婚姻的缆绳束缚住了。

Bruce缓慢地拉着,他的新娘就躺在绳子另一端系着的小船上,一身素白。

而该死的是他根本连她的脸都没见过。

“斗龙士”的孙子Bruce·Wayne即将迎娶公爵的女儿Talia——那些疯狂迷恋着Brucie Baby的女孩儿说不定会悲痛欲绝?

人群的议论声渐渐小了,而桥上的公爵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婚礼开始。

Wayne家的下人们开始低声地吟唱——那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禁忌的歌曲——”龙之歌“。

人群议论声又起,有些人露出了惊惧的神色:

”为什么要唱‘龙之歌’?!”

“恶龙早已被斗龙士消灭了……唱‘龙之歌’只是为了让人们记起——Bruce·Wayne是斗龙士的孙子……”

吟唱的声音由低沉渐渐转为雄厚,而Bruce依旧站在湖对面,不紧不慢地拉着绳子。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姑娘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声音蓦地变为高昂:

”她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她注定死亡“

新娘到了湖的中央。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她去 带她去

飞来吧 降临吧!!!”

吟唱声愈来愈大……不知为何,飘着雪花的天空愈发灰暗……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姑娘!!!”

一声龙啸刺破天际,在人们眼底流露出的惊惧当中一大片黑影显现; Bruce停了手中的动作,缓缓抬起头来——

“死神的黑雾”——时隔百年,再次笼罩了整个城镇。

龙来了。

“El——It's El!!!“

”恶龙…恶龙回来了!!!“

霎时间人群四散奔逃,尖叫与混乱淹没了整个婚礼现场; 桥上的公爵一家也不知所措,只好跟着窜逃的人群赶紧躲藏。

新娘Talia听到动乱顿时睁开眼,入目的黑色巨龙让她忍不住大骂出声——这位公爵家的小姐倒是机敏,也不管什么新娘的形象,一把扯开繁复的婚服白袍,纵身一跃潜入湖中。

黑龙El在空中盘旋了一圈,愣是没找到猎物; 它忍不住恼怒,再次咆哮。巨翅一展,又从高处俯冲下来,径直冲向湖那边同样身着白色婚服的Bruce。

”Master Bruce!危险!!趴下!!!“Alfred的喊声被气流撕裂在充盈着肃杀的空气中。

Bruce却发觉自己的手脚在这时根本不听使唤,动弹不得!

老管家急忙冲上栈台正欲将自家少爷扑倒,不料龙翅一挥强大的气流吹得他倒飞出去——Bruce幸免于此还是因为死死锁在腰腹的那双巨大龙爪。

…Oh,sh*t.

昏厥前一秒Bruce居然还感到有一丝庆幸。

============================================

TBC.

xe:其实老早就想吐槽为毛女主不跳水了……第一章有点少,后期会多起来的。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