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起来画画了

【R76】玉米田里的珂拉守望者2(神经病向慎入,年龄操作,Ooc

………我他妈居然写下去了……
(别理我我谁也看不见.jpg

上一章


2.

上回说到杰克莫里森看到了大前天破电视上那个广告的初恋、实现了第二位的人生理想,高兴得都哭了(其实是被吓的)。

现在他的第一位的梦想也实现啦!!!他被莱耶斯带回了镇里的守望公社啦!!!

内心原地跑圈1800后杰克莫里森恨不得按过身旁的麻袋装金坷垃亲一口——

守望公社,威震全镇的公社!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作物种植专家!这里有军事化的作物种植训练!这里有许多外出派发农产、肥料的机会!这里还可以做!运!动!

(想什么呢,不是那个运♂动好吗???)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他大前天破电视上那个广告的初恋!发明了救世金坷垃的神之手!莱耶斯!!!

杰克莫里森望着眼前一排排的白色大棚一时百感交集,在这些大棚的尽头,他看到了一个蓝色的房子!!!房子的正上方是一个大大的形似屁股的标志!!!气势恢弘!好生宏伟!!!

年轻的莫里森明白,虽然这房子只有十来平米,但这绝对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好吧!这就是那么简单!!!

卡车停了,位于驾驶座的莱耶斯开车门下车。副驾驶的
莫里森一下子精神抖擞,猛地打开车门,结果听到了咔嚓的机械破碎声。

“……”……不怕!这一定是公社人的节俭之风!!!

他仔细地打量着这蓝色小房子的面貌,通体蓝色,左右各放了一个接地气的大喇叭,下面都吊着一个电灯泡。

…好节约啊!真不愧是守望公社!

门(…其实就是遮厕所用的那种绿色帘子)的两侧贴着一副红底对联,上面龙飞凤舞的字就算莫里森甩了锄头也看不出来是啥。

被莱耶斯硬生生踹到后备箱的麦克雷此时也战术翻滚下车(……),看见戴着草帽的男孩直勾勾地盯着这破门,他瞟了一眼顿时明白了:

“哈,这是一个中国朋友教我写的,牛批不?”

听上去好厉害!“写的是什么?”

“嗯,好像是……你妈你妈你他妈,屁股屁股大屁股。”

“…………”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横批:屁股你妈。”牛仔(伪)的脸上出现了一个自认魅力十足的傻笑。

“…………”莫里森觉得自己脸上的微笑僵硬了,他选择转头看向刚才一言不发的莱耶斯。

莱耶斯注意到他的视线,瞟了一眼麦克雷:“md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坷垃!金坷垃!用了金坷垃,年年亩产一万八!”

现在是晚上八点,总部(…)的两个大喇叭按时开始了洗脑播放。

十来平米的小房间里,莱耶斯躺在桌子上睡觉打鼾,麦克雷趴在地上睡觉打鼾,整个房间充满了鼾的气息。

 
    
    
    
想什么呢,杰克莫里森才不会打鼾呢。)

莫里森坐在门外定神看着漫天繁星,这季节的农田之夜风格外凉爽,但是空气中始终弥漫着干燥(和难以忽略的鼾声

 
 
 啊,这就是守望公社。

原来是背靠田地,守望星空的意思吗?
 
 
  
   
   
   
   
突然间一个带着绿色的身影闪过莫里森眼前,莫里森吓了一跳,转头看向残影消失的地方——

……那人来不及拐弯,脚上吱溜吱溜的嗖的一声撞上了对面的大树。

 
  
  
   
   
   
   莫里森:???.jpg

=============================================
我居然写下去了这神经病玩意………………让我吸一口静静

依旧是may be continue

评论(5)
热度(24)
© D2X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