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X_黑磔

© D2X_黑磔 | Powered by LOFTER
 

【昆沃/Quinvaun】《TRAINING DAYS》(ABO,日记体长篇,原著&TV向

★本文献给逝去的兔牙沃队与(终将离开我们的老公)昆兰先生(两行清泪
 
★祝食用愉快
 
(  先打到这里…原计划是0304写一起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
 

▶摘自昆图斯·塞多留的日记(第1528卷)
 
 
1700年11月1日
 
 
遭到了袭击,沃恩没有受伤,但德格镇已经被血祖占据。
 
我计划着一路北上,前往爱尔兰岛,活水可以隔绝它们,但不会永远。
 
当我感应到沃恩的念头时“吓了一跳”,人类表达情感的方式真是有够特别。
 
我慢慢睁开眼看着眼前这个棕发男孩,他也注意到我“醒了”。他用一种羞怯的眼神看着我。
 
“念头”中的场景并没有发生。我知道他不敢,不然就会得到加时训练的奖励。
 
沃恩是个好孩子……我常常在想,自己会不会过于自私?
 
十年前我将他从废墟之中救下,视如己出,教导他一切。有没有可能他还有在世的亲人,而我才是那个亲手导致他们分离、还冠之以“拯救”名义的罪魁祸首?
 
我有过家人,我知道那有多重要……这不是善举,这是自私。
 
而且我对他还有所欺瞒。我没有告诉他一切——尽管在他看过这一切之后。我希望他可以凭自己的力量逐渐明白,这样更有利于他今后的人生。
 
我们是如此的相似——或许当初就是出于此,我才会收留他——他就像另一个我,人类版本的我。他现在走过的路和我走过的相差无几,只是因为有引导而少了些弯路。
 
我想让他跟我一样变成冷血的猎人吗?
 
不…我想让他成为与我一样——甚至强于我——的战士;并且他拥有我无法实现的东西——
 
那就是血的颜色。
 
他生为红血;而我则是天生的怪物,纯种中的杂种,注定被双方排斥。
 
他从一开始就避免了这个错误,像我这样的错误。
 
沃恩·塞多留一定会比我更加强大,名垂青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然而……(叹气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