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X_黑磔

© D2X_黑磔 |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He's a DRAGON》8

★梗来自俄罗斯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
布鲁西宝贝儿出没请注意

xe:哈哈哈哈终于把数学必修一的知识总结写完了!!!

本文因为缩了很多剧情…进度比电影快很多

其实就是想偷懒(x

8.

“当然,”Clark眨眨眼,“难道人类不能?”

“哇噢,一般人可做不到这点。”Bruce仔细地打量了Clark——这让Clark有些不好意思,“风是什么样的?”

“就是——”Clark手忙脚乱地比划着,Bruce因此噗嗤笑了出来。

“Show me,Clark.”Bruce正了正表情,但还是难掩眼中笑意,“用你手中的东西——这难道不是你的本意吗?”

Clark眨眨眼,轻点了头:“那就这样……”

风筝就是“故事”里父亲带着他放过的那一只——皮质的筝面有些破损,不过并不影响它的性能。微风轻拂过面庞,打卷短发稍稍被带起,Clark平视前方,神情温柔而又专注,像是看着多年的好友,饱含情谊,那一刻天蓝色的好看双眼中所绽光辉如星河般璀璨迷人,透出在常人身上不可见的奇异之彩。

Clark持风筝的那只手缓缓抬起,在空中一个奇妙的节点上悄然将手掌从筝面下退出…

Bruce就看着那风筝平稳地留在空中几秒,紧接着便被一种无形的奇妙力量向远方带去——仅有一根细细的线留住它的脚步才让它不至于远走高飞——风筝腾起的一刹那,Bruce真的看到了“风”的样子。他不禁有些羡慕地开始想象在Clark眼中是怎样一副光景。

这时仅有两人的呼吸声和远处海浪的拍岸,以及——筝面轻薄皮革瞬间绷紧的声音。

“风又来了。”Clark轻声温柔地说道,微侧过面庞,微笑着看他,蓝眼睛中的深情可以使地球上任意一个物种心甘情愿地沉溺其中;  将手中的锤线递过,“你想试试吗,Bruce。”这场景像极了羞涩小男孩邀请自己心仪的人共舞。

“……当然。”自父母去世就再没玩过这个了。Bruce突然觉得自己在那眼神中看懂了什么,但对此堂堂花花公子布鲁西居然感到有些担忧与恐慌。他不确定。

Bruce小心接过,起初风筝依旧好好地被稳当托着,然而不知怎的风突然就大了起来——风筝猛地偏移,Bruce一个不留神锤线差点脱手——还好Clark眼疾手快瞬间抓住细线。

然而这是一个有些尴尬的姿势,他的右臂就在Bruce右臂右方一些,左臂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放; 他们两个身高差不了多少,这导致Clark不得不把头偏开避免鼻尖蹭到对方的黑发。

他在心底告诉自己为了安全必须离得远些,但侥幸心理作怪,身体始终不愿离开——他甚至险些无法抑制吻上那白净修长脖颈的冲动。

这样就好…静静靠一会儿就好……

对方湿热的鼻息微微扑打在颈侧,这样暧昧的姿势让Bruce的身体一阵比一阵僵硬紧张——虽然不可否认的是他也挺享受这种时刻,脸上很久没有出现过的热度是很好的证明——反正对方看不见他的表情,于是他决定应景地闭上眼。

就像两个不愿认清现实的小孩。

Bruce握着锤线的手颤抖了一下,触到了对方的。

那一瞬间,龙火窜出的火花烧断了丝线,破坏了这美好的场面。Bruce所恐惧、Clark所担忧的事再次发生。

Clark猛地向后退去——体内的龙焰愈发难以控制,而刚刚那一下犹如导火索使得积压的龙火喷涌而上,就快控制不住。

Bruce在那一瞬间忍下疼痛想回头查看对方的情况,却发现对方已没了踪影。

他知道Clark要去哪,转身便追。

============================================
TBC.

xe:这一章有些短…因为后面开虐剧情连贯又长(其实就是想找借口继续肛数学必修四我恨向量(x

↓以下为丧病小剧场


S:来追我呀来追我呀~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滑稽)
B:……mdzz


S:为什么要追我!?
B: ‌因为我需要急支糖浆(x
……BECAUSE I'M BATMAN!

评论(1)
热度(45)